中 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理学院2021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发布日期:2020/07/20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1)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数学学科推免生,要求毕业专业应为数学学科、统计学学科相关专业; 化学学科推免生,要求毕业专业应为化学,药学,化工,高分子,材料学科相关专业; 物理学科推免生,要求毕业专业应为物理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光学工程、光电信息工程、物理电子学、材料学、地球物理、空间科学与技术、等离子体物理、大气物理、天文学等物理学相关专业;力学学科推免生,要求毕业专业应为力学、土木、航空航天、机械、车辆工程、能源动力、材料等力学相关专业。如考生能力特别突出,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2)外语水平及其他要求: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及以上。

2、审核流程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学院将一批进行集中审核。

2)通知形式:学校将通过预报名系统及电话(或其他形式)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具体通知时间:2020年 9月 7日

3、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与方式:(以预报名系统及电话或其他方式通知为准)

2)面试所需其他材料与提供方式: 申请者在填报报名志愿的同时将学校通知要求所需的申请材料集成一个PDF(以考生名字+学校名称命名)发送至我院负责招生老师邮箱234641@qq.com,并在邮件中留下QQ号。

4、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电话0755-86102435,

邮箱234641@qq.com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理学院

2020年7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