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本科招生组赴安徽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19/05/06

哈工大(深圳)宣(郑亮/文、图)近日,理学院院长仲政带领学院本科招生组赴安徽开展招生宣讲活动,仲政应邀参加了安徽省高校高中招生宣传联谊会成立大会并作发言。

仲政表示,校区是哈工大这所百年名校与深圳这座充满活力的新兴城市合作共建的一所大学,汇聚了哈工大的办学优势与深圳经济特区的地域优势。校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校园环境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他希望与会人员更多地关注并了解校区,期待优秀的高中学子报考校区。

大会期间,仲政一行与参加活动的高校、高中及招生办公室代表进行了联系和交流。

成立大会前日,招生组到安徽省省级示范高中肥东一中开展了本科招生宣讲,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家长前来咨询。

据悉,安徽省高校高中招生宣传联谊会由安徽青年报社发起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107所高校、安徽省内100多所高中及安徽省各地招生办公室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通过本次活动,校区招生组与安徽各地的高中增强了联系、密切了交流,扩大了校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