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欧洲科学院院士、香港城市大学教授陈关荣来访校区

发布日期:2017/06/21

  深研院宣(常溪/文、图)6月16日,欧洲科学院院士、香港城市大学教授陈关荣来访校区,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出席。


  甄良介绍了校区本科生招生、新校区扩建工程,以及校区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自去年首招本科生以来,校区亟需高水平优秀教师为本科生授课,做报告、讲座,以开阔视野、拓展知识面,培养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他勉励校区年轻教师向陈关荣学习,并期待陈关荣在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给予校区教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陈关荣介绍了自身求学、工作及科研经历,并表示与哈工大渊源颇深,希望今后能够与校区开展更多教学、科研合作。他对校区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校区广泛引进优秀人才,通过完善制度建设为留住人才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大力保障人才后期发展,真正提高校区师资队伍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理学院副院长赵毅等教职工也参加了会议。


  又讯,6月17日,陈关荣为校区师生带来了题为“求学、治学与教学”的精彩讲座,陈关荣围绕自身经历讲述了教学经验,校区4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讲话

欧洲科学院院士、香港城市大学教授陈关荣介绍学校教学及科研经验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