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和理学院共同举办“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宣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哈工大(深圳)理学院宣(张新明 文/图)9月28日下午,由教务处和理学院共同举办的“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宣讲动员会”在A楼507举行,理学院副院长赵毅教授为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动员宣讲,理学院张新明和教务处范鑫两位老师也参加赛前动员会。
  赵毅教授以参加数学竞赛的意义作为开场白,强调了参加数学竞赛不仅仅可以归纳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所学到《高等数学》知识体系,而且能够为将来的本科设计以及进一步的深造打下坚实的数学基础。同时,为了帮助参赛同学能够尽快的熟悉数学竞赛考试内容及解题技巧。赵毅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获得相关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自己。随后,张新明老师为参会同学详细讲解了本届竞赛的举办方式、考试时间、成绩评定方式以及后续竞赛辅导课程的设置情况。
  几位老师的宣讲引起了与会同学的热烈反响,同学们对参加数学竞赛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面对挑战的信心和参赛信心,并对随后的竞赛辅导课程充满了期待。随后,同学们对与会的三位老师进行交流、讨论。
  据悉,理学院特邀请了本部数学系杨国俅老师来深为参加竞赛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培训,时间为:2017年10月6日-8日,地点为:A507。

 

赵毅2017大学生数学竞赛动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