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区2017年国庆暨迎新晚会隆重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30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 黄奕芳/文 丁一平 谢翊鑫/图)9月28日,“筑梦工大 深爱中华”校区2017年国庆暨迎新晚会在A栋广场举行。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筹建办党委副书记张敏,筹建办成员刘红军、孙秀冬出席,校区近两千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回忆往昔,一代代哈工大人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坚守哈工大规格,传承哈工大功夫,为国家建设和人类文明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展望美好未来,校区再一次迎来踌躇满志的2017级新生,共庆祖国68周年华诞。南国工大人将以崭新的面貌,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

  

  继往开来 哈工大人砥砺前行

  晚会分为新花怒放、一见倾新、怦然新动、新系中华四个篇章。晚会迎新视频《箐箐校园·共谱新篇》中,校区师生纷纷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以及美好愿望,并祝愿伟大的祖国68周年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校区学生武龙队充满激情的武术表演《中华武龙》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工大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广阔天空任你展翅去飞行;深圳欢迎你,在热浪中奋勇前进,在活力特区刷成绩……”作为新生最贴心的“好朋友”,校区辅导员以一首改编的《工大欢迎你》表达了对新生最诚挚的欢迎,激励同学们奋勇拼搏,实现个人梦想;街舞《Fire》火力全开,点燃了晚会气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带来的相声《五湖四海工大人》,以幽默活泼的语言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相逢南国工大,共同经历的校园温情故事;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带来了别具风格的街舞《Problem》,这一起源于墨尔本地下舞场的新兴舞蹈以强劲有力的步伐、动感欢快的音乐让人耳目一新,将晚会推向高潮。

  

  筑梦工大 扎根鹏城书写梦想

  97载办学历程,哈工大始终坚持面向国际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为国家培养了20余万优秀学子。15年砥砺前行,自豪的南国工大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哈工大建设“双一流”,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奋力前行。2017级本科新生就像初升的朝阳,他们将为哈工大的发展注入新活力,补充新鲜血液,带来新希望!

  曾荣获全国YOYO球竞赛铜奖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表演了《YOYO HITer》,变化多端、花式多样的YOYO球,不少人惊叹“YOYO球原来还可以这么玩”;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带来的新爵士舞蹈《一分一秒》,脚步轻盈,舞姿优美;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以阿卡贝拉的形式,浅吟轻唱,用歌声临摹今晚璀璨的星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7级新生自编自导的小品《工大新闻》一展工大学子文采,生动描绘了校园生活的点滴;学生艺术团带来充满青春朝气的舞蹈《All Wanna Do》,展现了莘莘学子梦想的力量;由一位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及三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带来歌曲串烧《新声飞扬》,婉转动听,将现场带入一场视听盛宴;学生艺术团的舞蹈《RingRing》再掀热潮,激励同学们追逐梦想、拥抱希望。

  

  心系中华 巨龙腾飞创辉煌

  悠悠千载中华魂,漫漫数载复兴路。屹立千年,中国紧跟时代脚步,坚持改革开放,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有嫦娥探月,下有蛟龙入海,高铁飞驰共建和谐社会,一带一路显现大国雄风。哈工大建校百年,一校三区遥相呼应,守望相助,工大精神一脉相承,薪火相传,为国家各个重要岗位培养精英栋梁。

  学生艺术团器乐部演绎的器乐合奏《流转》,指尖流淌着的是伟大祖国的历史岁月;演讲与口才学生社团带来的诗朗诵《巍巍工大 国之栋梁》,师生成为国之栋梁是每一个哈工大人的历史责任。集工大之才,我们锐意进取;结工大之情,我们德才兼修;汇工大之心,我们报效祖国;聚工大之力,我们携梦前行。

  永立潮头,工大学子奉献青春;百折不挠,南国工大勇于青春担当;筑梦工大,让我们背起行囊再出发;深爱中华,让我们一同开启新征程!学生艺术团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哈工大之歌》将晚会推向最高潮,在激昂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_MG_9432_副本.jpg

开场舞校区武龙队表演武术《中华武龙》

校区辅导员合唱《工大欢迎你》

街舞《fire》

相声《五湖四海工大人》

鬼步舞《problem》

yoyo球表演

舞蹈《一分一秒》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IMG_5212_副本.jpg

小品《工大新闻》

_DSC5110_副本.jpg

舞蹈《all I wanna do》

DSC00980_副本.jpg

歌曲串烧《新声飞扬》

IMG_5263。_副本.jpg

舞蹈《ring ring》

乐器合奏《流转》

_DSC5081_副本.jpg

诗朗诵《巍巍工大,国之栋梁》

_DSC5186_副本.jpg

大合唱

IMG_5190。_副本.jpg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

更多图片花絮:http://www.hitsz.edu.cn/article/view/id-30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