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春季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5

  哈工大(深圳)理学院宣 (童慧敏 文/图)为了进一步落实深圳校区2018年春季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求的通知,4月13日,理学院2018年春季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G-415会议室举行。理学院仲政院长和安徽省招生小组各位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郑亮老师总结了上一阶段理学院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并介绍3月份到皖南片区部分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讲的情况。陈浩基老师介绍了3月份到皖中片区部分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讲的情况。汪洋老师介绍了3月份到皖北片区部分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讲的情况。

 

  仲政院长对各片区招生小组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为保证2018年校区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高效、精准、持续推进,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徽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主动走进重点高中,持续推进宣传。

 

  此前,理学院安徽省本科招生小组何自开、陈浩基两位老师,对安徽省寒假回访高中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的两个学生小分队进行了宣传指导,匡河行小分队及寒假回访安徽小分队喜获深圳校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三等奖。何自开、陈浩基两位老师也获得了校区优秀指导教师奖章。

 

  在会上,仲政院长为何自开、陈浩基两位老师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仲政院长肯定了何自开、陈浩基两位老师为本科招生宣传付出的努力和工作成绩,并寄语,期望理学院安徽省招生小组能再接再厉,为取得本科招生工作佳绩而继续努力!

仲政院长给何自开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仲政院长给陈浩基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