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近400名本科生回访高中母校 “现身说法”作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8/04/12

  哈工大(深圳)宣(李昊/文 姚嘉翊/图)4月8日,校区第二届“忆母校,致青春”寒假回访高中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在A栋104教室举行。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张敏为获奖师生颁奖,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获奖教师及优秀团体共15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张敏首先对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看到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他感到欣慰。他指出,目前,校区正处于建设发展高速期,他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校区建设发展当中,通过回访高中母校为校区招生宣传贡献力量。张敏鼓励大家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逐渐成长为学校和深圳市乃至国家的未来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

 

  会上,优秀团队代表分别就活动思路、亮点及成果等内容做了精彩的解说和生动的展示。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阅历、增长了见识,也让更多人认识校区、了解校区、爱上校区,收获颇丰。

 

  据悉,为招收优质生源、扩大校区影响力,校区以“忆母校,致青春”为主题开展了第二届寒假回访高中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近400名本科生组成77支团队回访了高中母校,通过开展校园宣讲等活动介绍校区办学成果并分享在校区的学习经历,获得招生省份对校区的关注与认可。


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张敏为获奖师生颁奖

活动现场